SH

再醒来,死而复生。

除了粼粼。铃屋什造

某一天的黄昏,晴朗的天空下,孩子幼稚地紧靠在一块,乘着小船在湖上漂荡。手边,拐杖偎依着大腿,蚂蚁成群结队地爬过面包屑,野猫可怜巴巴地张望。金光闪闪流动在身上。
甜蜜的糖果、喷香的糕点、店里最新上市的调制甜饮,从来供不应求。唯痛苦最永恒,他轻轻地想,冷漠又决绝地自说自话,模糊的、深刻的、永恒的。那就是纠缠最久的荆棘。
在梦里,他是坏事做尽,最高法庭的判决书满世界天花乱坠。是一个很有条件的世界,像孩子时蜗居的牢房,光秃秃的树干和冷峻的枷锁。不过,作为一个屠戮害物的士兵,我是尽职尽责的,因此不存在军事法庭的指责。
天空早已经灰黄。带着花环的小姑娘,天真、纯洁;花是从遥远国度采来。好的,什么也想得清晰了,什么也不畏惧。黎明的光向下流淌;他背过身,拄着拐杖,一瘸一拐,赤裸裸、血淋淋,疾步向必应的血光之地。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SH | Powered by LOFTER